姗妮纸尿裤爹地宝贝纸尿裤代理平台

爹地宝贝旗下:姗妮纸尿裤、爹地宝贝纸尿裤代理官网

代理咨询:18560215151

姗妮纸尿裤好用吗?姗妮纸尿裤工厂怎么样?

姗妮纸尿裤一款超好用的 高品质、低价格 国民好尿裤

  • 姗妮纸尿裤工厂介绍
  • 【注册资本:1.5亿】亚洲首家全自动智能化工业4.0的纸尿裤生产工厂,占地面积320亩,配备11条瑞光生产线;
  • 【工厂为无尘洁净车间】全自动智能立体仓储系统,工业4.0地下垃圾处理中心,率先实现自动化智能生产,大大提升了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
  • 【40m层高的原材料立体仓库】姗妮纸尿裤工厂始终坚持“先进先出”的原则,新到的原材料新生产,把产品的品质做到最好!当天的生产线的纸尿裤菌落抽查检测,确保每批产品品质,给宝贝最安全放心的纸尿裤!
  • 【全自动化独立装箱流水线】全自动起臂机器人 ,科技感十足的自动化封闭生产线,从生产原材料到成品出库全部采用智能控制,实现原材料实时无缝对接,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性,大大提升了产品合格率!
  • 【最先进的日本瑞光生产线】世界最好的生产线,生产车间干净整洁,这是我们贝贝生活日记纸尿裤的生产车间,全是一体化智能化全自动生产,使用的日本瑞光机一次性生产、打包成型!98%的无失误生产 !️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第一的纸尿裤生产设备 ,也是目前纸尿裤生产速度、生产质量最高的设备。
  • 【旅游景区式工厂】全透明全线独立参观通道,告别噪音,告别人流进仓污染, 告别繁琐过程! 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一条龙参观通道,优美的风景,打造旅游式代理参观的工厂。

  • 姗妮纸尿裤纸尿裤拉拉裤汇聚爹地宝贝最核心的技术,主要技术介绍:
  • 【丝肽蛋白 专利授权】营养护肤的丝肽蛋白面层,富含18种氨基酸,云感柔滑触感,抗辐射无刺激,真正滋养小屁屁。
  • 【舒弹无痕护腰】采用“宽柔弹腰环抱”技术,手风琴褶边弹性腰围,伸缩自由自然贴腰,不后漏不勒肚。
  • 超声波封边 腰围更柔弹日本超声波封边技术,200多道易撕拉封合线,易撕拉更换,减少摩擦
  • 【薄至0.1CM智能芯】内含日本SAP多量吸水因子,结合多层梳理和高效传导技术,不起坨不断层,贴身无感
  • 【 3D立体面层 云柔触感】亲肤柔软的双层精棉面层,配合日本超声波3D定型技术,隔湿透气,云柔干爽
  • 【智能双重透气系统】约1000万透气微孔防漏层,外搭九孔格透氧柔滑外层,专效解决红PP问题
  • 【多效防侧漏】德国第五代医护级无纺布,结合日本双层U形防漏隔边工艺,多效防侧漏,轻柔更护腿
  • 【双腿云柔天丝零摩擦】日本超细纤维带来云柔丝滑,减少宝宝大腿内侧摩擦,精心呵护宝贝娇嫩肌肤
  • 【智能尿显设计】采用先进的德国技术,变色尿显设计,提醒妈妈及时更换纸尿裤
姗妮纸尿裤代理价格及政策请咨询官方招商客服,微信:852222977


联系我们


*招商咨询微信:852222977


*承接代理咨询、宝妈试用、团队对接



复制成功,请进入微信搜索好友添加!

我知道了